HANA

Why be so blue

他给我打电话

又让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事

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一向电话恐惧

就这样听他说了一个多小时

都是在说以前如何如何

我如何他如何

他的话一直暧昧不清

我也只能装装傻 附和附和

原来他是如此沉溺于过去的人

而我不是  或者说  没他这么留恋

毕竟我对自己的选择总会后悔

不管以前还是现在

他说想来看我 

看我是否还是原来的样子 

我恐慌  心里知道  我早就不是

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心

已经不再是他心里完美的那个人

我只能不停说别来  吓到你怎么办

他却越好奇  说他不怕

还反过来安慰我 说胖点才好啊

我在心里笑  谁都知道  现实不是这样的

但我是真的怕  毕竟从好到坏比从坏到好

是完完全全的两个面 而我就是最坏的那面

就这样扯了大半天  他才作罢 我才心安

看了看通话时间  居然一个多小时了

已经多少年没有打过这么久的电话

也发觉自己越来越拒绝和别人沟通

没耐心 动不动就想发脾气

啊  我怎么会这样


昨晚梦见了雪山 山脚还有房子

心里想住在这里多好啊 可以每天都有雪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