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Why be so blue

他问:为什么答应了我却食言

           因为那是为了安慰正在伤心的你

他说:我不要你安慰 我要你陪我

           不好意思 我们隔得太远了 而且我很忙

他不悦:你总是这样 你就是个渣渣

               对啊 你能拿我怎么办 不管我食言几千次几万次你也还是爱着我

他冷笑:哦 是吗 那你试试这次会怎样

               这一次 对方却没有回应
















他按下重置按钮  结束了他与他人工智能男友的对话

难过又开心的说道:啊 太好了 我又可以换一个新男朋友啦

评论

热度(1)